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协会新闻>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应邀走访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应邀走访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访问数:1616 次   发布日期:2018-12-06 10:16:40





  2018年12月4日,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杨树斌、秘书长何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应邀走访了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广东电网物资公司成可苗书记、董事长参加会见。座谈会上,协会一行就设备监理行业现状、有关的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含设备监理服务质量标准、电力设备监理取费标准等)及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设备监理信息化、信用建设等方面与广东电网物资公司邓昌辉副总经理等有关领导、技术管理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广东电网物资公司林勇刚部长、蔡振华副部长等监造部人员和广州市烨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