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协会新闻>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应邀走访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应邀走访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访问数:1814 次   发布日期:2019-02-22 04:55:38




        2019年2月21日,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杨树斌、秘书长何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应邀走访副会长单位---南方电网物资公司(以下简称:“南网物资公司”)并进行交流座谈。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南网物资公司李有铖副总经理参加座谈交流并致欢迎词,随后介绍了南网物资公司的成立背景及业务范围,并殷切期盼南网物资公司与协会在持续深化已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内容。

  交流会上,南网物资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品控专责围绕公司品控工作开展、电力设备监造现状及标准规范问题与协会一行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南网物资公司供应商服务部陈杰华主任,于中玉主任助理,徐晓刚科长等工作人员。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