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协会新闻>粤湘两省设备监理现场交流会简讯

粤湘两省设备监理现场交流会简讯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访问数:1832 次   发布日期:2019-06-25 04:22:09




为探索发展创新设备监理工作模式与机制,促进粤湘两地工程设备监理企业及与有关方的合作交流,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于2019年6月19日至21日组织省内从事工程设备监理服务相关单位赴湖南交流学习。协会副会长杨树斌、张红耀,秘书长何湘以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交流会。

本次现场交流会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实地参观考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现场;二是两协会参会代表汇聚在湖南湘能电力设备监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探讨两省设备监理事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交流会第一阶段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进行。首先由中车株机公司有关领导带领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交流团一行参观其智能制造现场,并作“智能制造”专题讲述;随后与交流团一行深入探讨当前城轨车辆制造企业质量管控模式与第三方的设备质量监理模式。


  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交流团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交流团参观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交流会第二阶段得到了湖南省质量协会和湖南湘能电力设备监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力支持。会议由湖南省质量协会调研员杨凡球和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何湘共同主持,湖南省质量协会杨凡球调研员致欢迎词并介绍湖南省设备监理行业基本情况。

随后,粤湘两省的设备监理精英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单位设备监理情况,并就近年来两省的设备监理服务制度的推进情况、重大建设工程的设备监理服务活动成果及经验、未来设备监理服务的规范性实施与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交流团在湖南湘能电力设备监造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


湖南湘能电力设备监造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张建、朱文、技术部主任方智泉、监造二部主任赵鹏、综合部主任曾莺、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