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协会新闻>《电梯控制柜电涌保护器检测技术规范》 团标发布

《电梯控制柜电涌保护器检测技术规范》 团标发布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访问数:591 次   发布日期:2021-12-29 10:49:13



电梯控制柜电涌保护器检测技术规范团标发布


       近年来,随着城市高层建筑的不断增多,电梯已成为市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垂直交通运输工具,高层电梯遭遇雷击损坏事故也逐年增多。在电梯上安装合适的电涌保护器可以有效降低雷击事故。然而,电梯的设计、制造、安装等技术标准中并没有对电梯电涌保护器提出明确要求。

       今日,广东省设备监理协会发布《电梯控制柜电涌保护器检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旨在填补电梯的电涌保护器检测的监管空白,有助于对电梯电涌保护器进行细致、规范、有针对性的检测(查),从而最大限度地减轻或者消除雷电灾害事故对电梯控制系统的影响。


       本团体标准规定了电梯控制柜电涌保护器的检测项目、检测要求和方法、检测周期、检测程序、检测数据整理及报告制作,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打印  ||  关闭